南樾鸩酒

脑洞很多,写的很少。

一个蓄谋已久的表白
*希望兔子不要被我吓到
我在想,如果我没有认识兔子,可能我现在还蹲在海贼坑底做一条咸鱼,有太太路过偶尔想起来还有这么个坑的时候扔点粮下来,不管是糖是刀是bl是bg我都吃。可是我遇到了兔子,于是我暂时跳出了海贼这个坑,跳进了……更多的新坑。
我追兔子的文,从只会逛贴吧的时候就开始追她的基罗文,后来从贴吧追到微博追到qq再追到lofter。感谢爱可太太,如果没有太太给我的兔子的qq,我现在大概还是一个普通的小迷妹,默默给兔子的每篇文点小红心小蓝手,偶尔在评论表白,并且私下疯狂的向其他人安利兔子。而我现在是一个……能偶尔和兔子聊天的迷妹(。
很喜欢兔子的文风,没有繁复难懂的词语(以前混语c的时候看大佬的戏看怕了,每次都感觉自己恍若一个文盲),只是简单的句子,读起来轻松有意思的一些故事。特别喜欢兔子常用的两对词,温暖和冰冷,潮湿和干燥:潮湿的眼睛干燥的嘴唇,温暖的吻落在冰冷的脸上。这两对词可以用在很多cp上呀,比如烟罗,比如鳄宾。(年龄差不好吗)
某种方面来讲,我现在跳的新坑或多或少都有兔子的影响(文野除外,我至今还在为自己没有把兔子拖进文野坑而耿耿于怀,如果能把兔子拉进来造福文野圈的朋友们多好),比如银魂,比如火影,比如我即将跳的魔道。我经常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去学画画做一个画手,或者痛恨为什么我不能舌灿莲花脑洞如黑洞,这样我就可以更方便的撩兔子(啥),也许可以学学小杰太太空手套文(其实我会脑剪mv!真的),而我现在只能陪兔子聊聊天吹吹卡老师和土方。就算兔子现在成了路太迷妹(虽然我也跟着她跳了路太的坑,但我还是爱兔子更多一点,嘻嘻),就算兔子经常挖坑不填,就算兔子经常带我蹲北极圈搞得我常年没粮吃,就算我补番的速度永远跟不上兔子爬墙的速度,我依然非常非常爱她。(话说我没粮吃都是因为……每次看到兔子挖新坑开心的过去吃粮了,吃完以后发现没后续,绝望之余又去tag里搜别的文,然后发现要不就是没有粮了要不就是其他的粮不合我的胃口……哭唧唧)(我真的是粉不是黑)
如果我会画画,我大概会画很多很多兔子,找厂家印一大堆钥匙扣和明信片和立牌,没人买也无所谓,我会在我房间摆满,并且随身携带传教用。
——兔老师,您的小迷妹永远爱您。
——来自想做兔子大腿挂件的,鸩鸩
(一个表白居然写了九百多字,我自己都感到震惊)
(开了学我就去看魔道,我保证)
@兔子君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南樾鸩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